武林萌主天下无敌

一方天地

我想若是我跟你在一起,一定一定要在冬天陪你在火炉旁取暖,给你煮热热的奶茶,烤香香的饼干,好让你披着毛毯坐在沙发看你想看的书又或是电影。熬好的高汤,爱吃的涮菜,咕噜咕噜的火锅吃得一身暖。倘若下雪了啦,我们,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看雪啊,我会搓大大的雪球跟你打雪仗,再一起堆个围着红围巾的雪人,最后我们的手都冻得通红…
春天…春天会是怎样的?我想我会发现柳树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长出绿芽,我会放一首轻快的音乐,邀你一起去发现春的痕迹,我要指给你看路边蒲公英黄色的小花,春梅,杏花,梨花,油菜花,再看到桃花和浪漫的樱花…把所有美好的景都放进你的眼睛。
夏天总是在我们还没厌倦春天时到来,温度日渐升高,闷热得让人烦躁。我一定会在这样的夏天,为你煮清火的绿豆汤,放甜甜的冰糖,熬出细沙,给你放入冰箱冷藏。等你拎着西瓜下班回来,直接喝上一大碗…晚上我们不要一直呆在空调房里,踢啦着拖鞋去公园散步,跟同样出来散步的邻居们打招呼,虽然白天的余热让我们走几步脑门儿上就冒汗,但这也正是我们的目的啊~
秋天呀…我要用葡萄给你酿酒,一颗颗的挑选,清洗,铺糖,封坛,等时间为我们发酵出甜甜的葡萄酒。我要在中秋时候举办家庭聚会,饭后,围在一起聊天吃瓜果,我能吃半个月饼,然后把吃不完的给你吃~桂花开满枝头的时候,我要让你陪我去摘桂花,摘满满一兜子回来做糖桂花,把秋天最沁人的味道封存在你的身边。额…然后又是一个冬天………
    我想我会在你身边牵你的手,让他永远不会落空;会成为一把严密的伞,力所能及的为你遮挡世间纷扰,只把美好展现给你~在你喜悦时与你一起喜悦,在你低沉时给你力量,我希望我可以强大到给你带来温暖,我会用我的力量抚平你所有的伤痕,给你我全部的爱…但是请你,恳切的请求你能识得我的付出并给予我同样细腻的温柔,在我脆弱时给我依靠,容忍我的暴躁,理解我所有的软弱和骄傲。还有……………
你也同样爱我

评论